分手了很多天,
我好多了...
只是还是很习惯的去你的面子书留意你的一切
多么希望你会找我聊天,多么希望我们还有机会。
可是这一切都来不及了。
看到你留言给他们,心里总是很难受。
我明白,我了解;
我管不聊你,
因为我不再是你的谁
我想我们连最普通的朋友都不是
信息你一些关于某人的事情,你会回复我
可是只要我问你,你还好吗?
你却连回复我都没有
也许,你在忙
也许,你电话没钱
这些都是我安慰自己的理由
我爱你,
真的很爱很爱你。
我不知道,我还会不会继续爱你,只知道
我还是很爱你,很想你
每次在学校,朋友提起你
我总回哭。
因为除了哭,我没有东西可以再做了
今天早上,很习惯的看电话
看到有很多信
可是没有一封是你的。
心已经很绝望了。
打开面子书,看到很多留言
却没有一个是你
让我想到一句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