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

jenny

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分手了很多天,
我好多了...
只是还是很习惯的去你的面子书留意你的一切
多么希望你会找我聊天,多么希望我们还有机会。
可是这一切都来不及了。


看到你留言给他们,心里总是很难受。
我明白,我了解;
我管不聊你,
因为我不再是你的谁


我想我们连最普通的朋友都不是
信息你一些关于某人的事情,你会回复我

可是只要我问你,你还好吗?
你却连回复我都没有

也许,你在忙
也许,你电话没钱
这些都是我安慰自己的理由
我爱你,
真的很爱很爱你。


我不知道,我还会不会继续爱你,只知道
我还是很爱你,很想你

每次在学校,朋友提起你
我总回哭。
因为除了哭,我没有东西可以再做了


今天早上,很习惯的看电话
看到有很多信
可是没有一封是你的。

心已经很绝望了。
打开面子书,看到很多留言
却没有一个是你


让我想到一句话。
有时候我应该学回放弃和忘记の,放弃我对你の爱;忘记那些我根本不应该再记得の回忆…我真の很想知道,为什么看见你…脑海却一直想着我们の曾经,是我还爱你麽?我爱上一个自己不应该再爱の人,我真希望我们之间没发生过什么事′我们没见过′我们没信息过′为什么幸福你给了我;却又要狠心の拿走?


我真的很希望很希望,你还爱我
而我们却好像以前那样幸福。


如果回到当初,你现在还爱我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