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

jenny

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我又要转校了咯

开学了咯被分到gamma班很多印度人恶
有很闷那个班主任以个周会可以讲很久的涅
闷死了还过不料几天全班都认识了都有讲有笑的
哈哈...16日我们班有3个人又要转校了包括我哦~
我看不到我妹妹了咯@@
没关系啦反正我们也没什么讲话了现在
我们都是在冷战哈哈>>>>>
其实快乐不长久只要你天天抱着开心的心情上学
可以说是很开心了啦




next








放学的时候哦看到一只很可怜的小狗哦
他的脚受伤了
那个车还去闯他的脚
那个狗痛到一直叫吖
很可怜哦哦哦到晚上睡觉我还在想那只小狗有没有事
希望他快快好回~~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