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

jenny

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很舍不得你们leh

我星期2就要转校了啦
连见面机会也·少了T.T
尤其是moon和adenly吖~~
我们是from1一起笑一起犯
一起哭一起承担后果的好朋友
我们要分开了吖你们知道吗?
我在班上一个人...
我想你们也是因为我们是一伙的嘛
老师把我们分开了
我们什么话题也变少了
不知道我转校后你们还会不会记得我...
我怕我又给你们这些好朋友忘记了
你们天天听我讲废话...发疯。。。。
说心事
我现在要和谁说
你们会不会想念我之前那样的疯



过后我就变得很成熟
你们会不会有点不习惯
我们也会越来越淡
少了我一个你们会不会觉得不习惯啊?
可是你们答应我了哦!!
不能忘记我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