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

jenny

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haiz

要开学了咯!!可能后几个星期可能会转校去别的学校读书
就看不到你们了
还有之前我们都吵架都弄大家都很不开心就在这里跟你们说对不起吧
我们在年尾才和好为什么不在一半的时候呢?
那个死校长不知道他们怎样派班的
很生气
有些我看到他们和他们的仇人同班
哈哈
都不知道他们以前是仇人一起同班后会不会变成好朋友吖
哈哈哈
最生气的事为什么要把我们上下午班分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