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

jenny

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失去

就平这年来失去的朋友特别的多~~
连自己最信任的人都在欺骗着我
到底是在做什么吖~~
哪些人怎样坏都跟他好声好气了
到头来还是我的错!!!!
要怎样才能有一个信任的朋
对一些人来说找不是难题
是你到最后的时候就知道有些还在欺骗着你呢
连自己都不知道
电话慢慢开始没有声音了
安静了都把电话放在家不用带出门了反整没什么重要了^^
对我说其实你很重要根本不会!你们也很久没有找过我了啊
怎么说都是在我开口时才关心我~如果我没说出口的话
那不久根本不重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