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Ms .Jenny `♥____
jenny
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2010发生的事~
在今年里可以说是很倒霉了啦
我也失去了和你多朋友但我们终于好回了
可是大家却要离开了
我们见面都难了
要珍惜你身边的朋友们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后悔
很迟了
2011年又来了哦一转眼间真的我们长大了
不知道明年还要克服什么困难呢
在我身边真的很多朋友都失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