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Ms .Jenny `♥____
jenny
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不开心吖~想到莫莫事
当朋友越关心的时候越哭越厉害呢~
不知道为什么~
我开始觉得我是人生快要迎接2011年了为什么还是长不大的小孩呢?
有时候会变下变下
有时对一些感动的事都不会流泪
当遇到开心的事都笑不出
我心到底在想什么呢?谁能告诉我?
其实我很想看到一个人。。。。
在我心里有几个关心的人哦~
11月7日晚上10.00点我哭了
我还在想什么吖?我自己也不知道
突然失去了好多朋友
我虽然有朋友关心但我心里还是在想一些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