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觉得信息没人理我了
我的电话也没有响起了
我拨了很多通电话给我的朋友收回来的
总是我们不要联络了等什么的
我都在想我做错什么了我到底做错什么
为什么你们那么讨厌我啊?
还有人骂我XXXXXXX你们骂我的时候你有想过我的感受是什么吗?
你怎样对我我都没有骂回还有你做错了我也没有追究~
我知道你在我心中你还是我的好朋友!!你们把我当什么来看了?
连我的家人也可以说我是花心婆了啦~
我根本不想恋爱了!我只想简简单单的过生活罢了~~
就当我是玩具那样来对我为什么??
我只想做个朋友吧了你们说你不要做我女友那就没话讲再见
我每次听到我都会很怕我的朋友渐渐少了反而仇人变多了
我真的没有朋友了真的
有的朋友出卖我
说我的什么东西都说出去这是所谓的朋友吗??
我连最疼我的人都离去了~
你们还要怎样折磨我心才爽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