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

jenny

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为什么。。。。。。。。。

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 , 因为彼此伤害过 ;
以做敌人 , 因为彼此深爱过 ;
所以我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