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Ms .Jenny `♥____
jenny
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为什么。。。。。。。。。
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 , 因为彼此伤害过 ;
不
可
以做敌人 , 因为彼此深爱过 ;
所以我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