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

jenny

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讨厌弟弟!

我很讨厌他啊!
天天窝跟他讲好话他就跟我唱反调。。。。
等的
我99%.9是讨厌他的只有0.01%喜欢罢了!!!!!!!!!!!!
生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