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Ms .Jenny `♥____
jenny
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讨厌弟弟!
我很讨厌他啊!
天天窝跟他讲好话他就跟我唱反调。。。。
等的
我99%.9是讨厌他的只有0.01%喜欢罢了!!!!!!!!!!!!
生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