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很喜欢发一些无聊的短信
当你收到“你在干嘛呢”
就等于“我想你了”
发“呵呵”多是没笑或傻笑
但如果我发的是“哈哈,嘿嘿或者嘎嘎”
这时你打来我一定是在笑
每次骂你“傻子”“笨蛋”“猪”
都是关心你希望你照顾好自己
当当多是问句结束时
是希望能在和你多聊一会
相反如果“嗯”“哦”一定是敷衍
在意的人多数回复“明白”“遵命”“知道啦”之类的
有时催你睡觉或者让你忙你自己的
其实心里平不是难么想你真的那么做
把我的丑事 傻事 失落事 告诉你
是希望你安慰我 照顾我 甚至骂骂我
主动发给你
一定是你在我心中有很重要的分量
我很讨厌和不在意的人啰嗦
喜欢给你外号的
是希望我可以让你多记住我多一些
“我到家了放心吧”你到家了告诉我一声“
是说明我进屋第一个想到的人是你
希望你也如此或者你一定要一路平安我不许你有事
有时实在没话说了又想发给你
就会假装发错人
好吧我承认这个很蠢。。。
有时看到很好的的短信我会忍不住转发给你
又不忍心会偷偷把“转发给10个人就会幸福哦”改成“转发给俩2个人会幸福哦”
凡是那种“不转发就会有不幸就会失去爱人就会家人危险的”
我决不发给你
有一阵没发给你短信过
平不代表我没发出去的草稿箱里没有
还有
我晚上从不关机
就是希望
只要你需要我
我就在这里
有些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