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

jenny

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我就是爱哭 不能吗♥
























今天
很有信心的对自己说
没有你 我也可以很好
但结果 我还是败在自己手上

偷偷的看你的主页
偷偷留意你的动态
偷偷关心你的一切

一个人的时候 我还是哭了呢
一个人的时候 我还是想你了呢
一个人的时候 我还是怀念起过去了呢

我真的是TMD够力犯贱!!!!!!!!!!!

或许 我是真的习惯你的陪伴
或许 我是真的习惯你在身旁
或许 我是真的习惯你的一切

但是
至少 我努力不在别人面前掉眼泪了
至少 我在面对大家时只有开心的笑脸
至少 我不在别人提起你的时候难过了
至少 我有放下你的勇气和决心了

我就是爱哭 我很懦弱
就是喜欢自己躲着哭 不行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