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

jenny

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我很好、我在笑。

最近
身边很重要的人好像都过得不快乐

发生了好多事。
好崩溃、心好痛

我的宝贝♥
你要坚强、不要怕
我们大家都在你身边

我的亲爱♥
你要快乐~
不管什么事、有我在
我答应你 绝不离开


雨过天会晴 
不可能会有一辈子的阴天的♥


咳咳、
我很好 不要担心。
我很坚强 不会再哭的
谢谢你的拥抱♥
虽然很突然 吓到我 可是很温暖: 
说实在..
与其说是去拍照 干脆说我跟亲爱是去那里玩
哈哈哈> <

打打闹闹的
亲爱在身边、就是那么快乐
一起唱歌
一起聊天
一起八卦
一起发神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