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

jenny

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幸福~♥

有时候...
我在想...
为什么身边的人总是那么幸福??
为什么我不能拥有和他们一样的幸福??

其实...幸福很简单...
只要你知足...不贪心...不奢求....
一切都很简单....

对一个乞丐来说...
1个可以让他好好睡1晚,遮风挡雨的街角...
就是幸福~~
对一个饥饿的人来说...
1块小小的面包就是幸福~~
对一个老师来说...
看到自己的学生有了成就就是幸福~~
对父母来说...
孩子健康快乐就是幸福~~

现在对我来说...
有我的父母就是幸福~
有我的姐妹们就是幸福~
有我的兄弟们就是幸福~
有我的朋友们就是幸福~
...也是我的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