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

jenny

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无奈

很无奈...
为什么你的手坚持不放开??
为什么我已经如此狠心对你你还是不离开??
为什么你就是要逼我做得更绝??

很感激你对我的爱~
很感激你对我的关心~
很感激你对我的付出~

但是老话一句:
"感情不能勉强"
勉强没有幸福~
明白吗??

身边的朋友的有了伴~
只有自己1个人孤孤单单~
但我不讨厌这样的感觉=)

最近常有的对话
A:"你没有男朋友吗??"
我:"没有啊~"
A:"怎么可能~不要骗人啦你"
我:"真的~句句属实"
A:"做么会没有的??一定是你眼光太高"
HAHABlah Blah Blah~~~

是啊~
有人追又怎么样??
有人要又怎么样??

重点是...
我爱的人不爱我
我不爱的缠着我
无奈=。=

所以现在呢...
保持单身最好~
偶尔暧昧也不错~
但不要过火~

单身万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