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變了嗎 ?
這幾天我一直在問自己
我變了嗎 ?我變得怎樣了 ?好多朋友說我變了
或許是我自己變得自暴自棄 、不肯面對事實
我想說 ... 將心比心
要是你們本來從一個健康的普通人 ,變成了行動不便 、什麼事情都要別人去幫忙
你們會覺得怎樣 ?這種心情很難受的
我懂 ,我不是站不起來 ,我只是需要時間
我躲在床裡 ,慢慢地流淚 ,沒人懂 ,沒關係 ,這種感覺我明白就好
某人
我想對你說對不起
即使你對我許下了不會離開我的承諾 、我還是選擇離開你
因為我給不了幸福你
但請你相信 ,我很愛很愛你 ,對不起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