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一次又一次地讓我傷心難過 、
天空快下起雨了 、很暗很灰
就像我現在的心情 ,一樣那麼悲 、那麼傷
你是不是真的有去在乎我 、我不懂
你是否真的有去真心愛我 、我真的不懂
身邊的人 、一個一個地露出了真面目
我真的開始不懂怎麼面對全世界的人了 、很累
我不懂我是否該接受另一段新的感情 、還是該繼續去愛你
不是我不愛你 、只是你做的東西 、一次又一次地讓我傷心
我對你 ,只有放棄 ,沒有忘記 。
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你了
不是我不愛你了 、而是你不珍惜我
沒有人會在原地等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