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

jenny

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是你一次又一次地讓我傷心難過 、




天空快下起雨了 、很暗很灰

就像我現在的心情 ,一樣那麼悲 、那麼傷








你是不是真的有去在乎我 、我不懂

你是否真的有去真心愛我 、我真的不懂





身邊的人 、一個一個地露出了真面目
我真的開始不懂怎麼面對全世界的人了 、很累








我不懂我是否該接受另一段新的感情 、還是該繼續去愛你

不是我不愛你 、只是你做的東西 、一次又一次地讓我傷心

我對你 ,只有放棄 ,沒有忘記 。










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你了
不是我不愛你了 、而是你不珍惜我 
沒有人會在原地等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