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

jenny

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以前的我回来了咯~~^^

很多天没有开过你了咯BLOG宝贝
今天让我这个爱哭鬼来写你吧XD
最近都没什么事情发生
可是最近超想moon他们的捏><''
不知道他们过得怎样了咯....................成绩考好点我们来个比赛哦如果
我们几个里拿到最高分的不用请客
如果最低的请我们去看戏><''哈哈
够残忍了吧还有每个人都要带他的boyboy来噢
我在那间学校不是过道很可怜拉
只是没有仔kap罢了><
=P
哈哈人也变了拉样子成熟了可是性格不成熟
现在我要变成熟的小孩了
今年我14岁了咯...^^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忘记他吧
过一个开心的一天~~虽然你不能在我身边但我也知道你也会很开心的吧
希望你能过得一天比一天好噢~~最近也很少讲话了咯
haizzzz

不开心也拍下照片开心也拍下照片
拍照可能成了我一生中的快乐~~^^
是不是很简单呢???^@^
最好的宝贝 
其实都在你身边哦陪着你哦
他也是一辈子的快乐
他就是..........
你快乐的回忆




亲情...友情...爱情

如果是你...会把哪一个排在第一?是亲情,友情,还是爱情?
对我来说...那只不过是一个名词...
有谁那么幸福...没有遇过这3情的背叛?让我知道...想当面恭喜...
这世上...活着形形色色的人...但...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现实...我觉得...大部分的人...天生都有背叛的基因...认同吗?
在现实生活中...只会带着虚伪的面具...过着虚伪的生活
伤得痛了...隔天就哈哈大笑...是也笑...不是也笑...笑到连自己都替自己感到悲哀...
与其给人带来麻烦...还不如给人带来欢乐...
如果能掌控自己的寿命...那该多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