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说、有伱我是幸福的
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
而是因为身边已经有了伱
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了
我不是不会对别人动心
而是因为我的心里已经有了伱
我就觉得没这个必要再对其他人动心
我不是不会爱上别的人
而是我学会了珍惜伱
我们能在一起并不容易
已经选定的人就不要随便放弃
世界上的好人数不清,我遇到伱就已经足够了
即使伱不是最好的
甚至不是最适合我的
但却是我最珍惜的
缺点可以改正、性格可以磨合
但机会失去了就再也没有了
有人说:
爱,是一种责任
现在我才明白
原来责任、就是一辈子
因为伱,就算是伱的一句话
都会让我觉得很幸福...
Just Only You In My Heart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