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Ms .Jenny `♥____
jenny
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伤心丫!很伤心T.T
我很久都没有开开心心的笑过了。。。我笑是想掩饰我不开心的回忆但那些回忆就重复在我
脑海里。。。。我有了一位真真能让我开心的朋友。。。她只能让我快点忘记过去。。。但
我的伤还是留在我的心很久了永远都不能忘记
它成了我一种伤心的回忆。。
最近我又和他不知道为了什么事又闹起来!
这天我又哭了哭到很累很累不知道几时才可以想以前那样好好的。。。
我一上到中学变坏了很坏!我尽然欺负人啊!这是我自己也想象不到为什么我会变到这样!
T.T
我很想和一个真真不会吵架的朋友。。。
但没有人终会改变连我自己也改变了
我很想变回以前的我很想但有谁可以来改变我呢?我这一生的命运就输在这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