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

jenny

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打针。。打针啊啊啊

今天我们学校的fm1的女生都要打针啊!我很怕丫怕到脚都麻痹了啦>.<谁知道我我没打但是下次我就打定了T.T
我回到家信息我的笨吡。。他说他过了两个星期就要大考了!所以他没开电脑。他回到家就直接去补习了我听到都替他心痛丫。。。但为了成绩也没办法的!今天学校打针痛死我了他说不会痛的。。他还说拿热毛巾敷敷下就没事了^.^我听了很开心哦~
他在关心我leh!我的考试也要来领了!我也要努力像我的吡一样^^

如果他忙没回我信我不会怪他!但他骗我去做另一件事我就很生气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