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
我的不快乐
自己懂就好
谁也不说
装快乐~
但怎样也好
重要的是
我不会放弃这段感情!!
不会放弃你!!
这才是最重要的..
我会撑到最后!!
我可以~
但
我不懂你
会不会到一半
选择离开??
真的好想知道
你会不会到一半
放弃了
选择别的女生
不再爱我
但我相信你
你不会
但我的相信
只是自己一厢情愿
hais我的不快乐
自己懂就好
谁也不说
装快乐~
但怎样也好
重要的是
我不会放弃这段感情!!
不会放弃你!!
这才是最重要的..
我会撑到最后!!
我可以~
但
我不懂你
会不会到一半
选择离开??
真的好想知道
你会不会到一半
放弃了
选择别的女生
不再爱我
但我相信你
你不会
但我的相信
只是自己一厢情愿
一个人...
算啦
不想再说了
也许
我在你心里
已经不重要了
也可能
是我自己想太多
但
最好是自己的问题
你要陪朋友
也许
你跟朋友一起的那段时间
是快乐的
也许
跟我信息的那段时间
是闷的~
所以
我也不说什么
[[无言]]
好了
你快乐就好
我想
我还是一个人好了
听一首
寂寞,好了
适合我
我
真的很想念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