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

jenny

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hais 一个人... 算啦 不想再说了 也许 我在你心里 已经不重要了 也可能 是我自己想太多 但 最好是自己的问题 你要陪朋友 也许 你跟朋友一起的那段时间 是快乐的 也许 跟我信息的那段时间 是闷的~ 所以 我也不说什么 [[无言]] 好了 你快乐就好 我想 我还是一个人好了 听一首 寂寞,好了 适合我 我 真的很想念你

但...
我的不快乐
自己懂就好

谁也不说
装快乐~

但怎样也好
重要的是

我不会放弃这段感情!!
不会放弃你!!
这才是最重要的..
我会撑到最后!!

我可以~

我不懂你
会不会到一半
选择离开??
真的好想知道
你会不会到一半
放弃了
选择别的女生
不再爱我

但我相信你
你不会
但我的相信
只是自己一厢情愿
hais
一个人...

算啦
不想再说了

也许
我在你心里
已经不重要了

也可能
是我自己想太多


最好是自己的问题

你要陪朋友
也许
你跟朋友一起的那段时间
是快乐的

也许
跟我信息的那段时间
是闷的~

所以
我也不说什么

[[无言]]

好了

你快乐就好

我想
我还是一个人好了

听一首
寂寞,好了

适合我
真的很想念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