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Ms .Jenny `♥____
jenny
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真的累了
【老公】
其实
不是我要选择不相信你
而是
我真的害怕
对不起
老公~
我是爱你的
只是
不懂怎么才能没阴影
不懂怎样才能完全相信你
对不起
答应你
以后
24小时
对你坦白
这样的我们
才会幸福
才会快乐
不吵架
不要不开心
这就是我想要的!!!
我要我们快乐!!!
而不是爱吵架的我们!!!
..吵吵吵..
眼泪不听话了
被老公听到我的哭声
=(
好累
不想再吵了
很辛苦
算了
转话题了
开心了
不吵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