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

jenny

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真的累了

【老公】
其实
不是我要选择不相信你
而是
我真的害怕
对不起

老公~
我是爱你的

只是
不懂怎么才能没阴影
不懂怎样才能完全相信你

对不起

答应你

以后

24小时
对你坦白

这样的我们

才会幸福
才会快乐

不吵架
不要不开心

这就是我想要的!!!

我要我们快乐!!!
而不是爱吵架的我们!!!
..吵吵吵..

眼泪不听话了
被老公听到我的哭声
=(

好累
不想再吵了
很辛苦

算了
转话题了
开心了
不吵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