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

jenny

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一個自己愛的人

一個自己愛的人


你知道那一種感受自己聼進耳朵麽?

每當你說我是公主脾氣的時候、你知道很傷害麽?

我很不明白爲什麽男人都傷害我、弄哭我。

難道就是你們所說的?

女人哭的時候最可愛、最特別?

但你們知道女人哭的時候是什麽感覺麽?

感覺就是很痛很傷心~

這是我們的第幾次了?

爲什麽我的感情都那麽複雜?

難道找真愛真的那麽難?真的不容易?

就像我說的、就算是遊戲也有感情。

你和我是什麽?只有我們自己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