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Ms .Jenny `♥____
jenny
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一個自己愛的人
一個自己愛的人
t
h
e
o
n
e
i
r
e
a
l
l
y
l
o
v
e
你知道那一種感受自己聼進耳朵麽?
每當你說我是公主脾氣的時候、你知道很傷害麽?
我很不明白爲什麽男人都傷害我、弄哭我。
難道就是你們所說的?
女人哭的時候最可愛、最特別?
但你們知道女人哭的時候是什麽感覺麽?
感覺就是很痛很傷心~
這是我們的第幾次了?
爲什麽我的感情都那麽複雜?
難道找真愛真的那麽難?真的不容易?
就像我說的、就算是遊戲也有感情。
你和我是什麽?只有我們自己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