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

jenny

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我還是不開心 =)

我還是不開心 =)

今天中秋節、其實應該快樂的過對嗎?






可是我卻流了眼淚、每一年的這個時候、我都在哭。






我最大的希望、能找到愛的人、能過得開心。






但是我永遠不能夠擁有、我永恒都留在悲傷的日子。






有人可以關心我嗎?有人可以幫我嗎?有人可以安慰我嗎?






我是否該放棄全部東西?我是否能夠離開這裡?





今天才知道…原來一直留在我身邊的是“他”…





明白了、知道了、懂得了、體會了…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