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Ms .Jenny `♥____
jenny
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我還是不開心 =)
我還是不開心 =)
今天中秋節、其實應該快樂的過對嗎?
可是我卻流了眼淚、每一年的這個時候、我都在哭。
我最大的希望、能找到愛的人、能過得開心。
但是我永遠不能夠擁有、我永恒都留在悲傷的日子。
有人可以關心我嗎?有人可以幫我嗎?有人可以安慰我嗎?
我是否該放棄全部東西?我是否能夠離開這裡?
今天才知道…原來一直留在我身邊的是“他”…
明白了、知道了、懂得了、體會了…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