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

jenny

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开心ING

不知不觉 、 和你已经过了很久了 ♥

很多人以为 `` 我们会很甜蜜 很幸福

虽然是这样觉得 、但我们在这个星期以内差不多每天都吵架 都突然变冷

我说这是我的问题 、 但你说不是我的错

当我说起 、我只想你在乎 但我怎么一直觉得是我自作多情 每次的感觉就好象只有我单方面爱你

说了这句 你迟回复我 我以为你在忙 原来你和我说 你哭了

我当时真的吓到 老公你会哭了 对不起恩

你说 `` 你要我信任你 好麽 不是我不信你恩 是我很怕失去的感觉 ♥

你说这是你的错 你要我信任你 你还数了我哭过多少次 说每次弄我哭 你会学着去改 T^T

老公你对我太好了啦 每次只会宠我 =[[[

老公放心恩 `` 今后我都不怀疑你 真的 ♥

在那之后 `` 我知道你哭 、我也跟着哭 不知不觉中 总觉得自己很爱乱想 很差 =[[

但你都不会怪我 一直和我说对不起 你这个星期说了多少次对不起铪=3=

别再让我听到铪 `` 虽然很多人反对 ``

老公别提不开心的 放心我不会离开你 =]]

每天弄我哭 =[[ 臭人 T^T 但差不多每次的哭都是感动的=3=

才刚刚又弄我哭囖 =[[ 唱歌给我听勒 >< 笨蛋xD

老公放心恩 、我不会背叛 、不会离开 、 更加不会找别的男人 xD

我爱你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