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Ms .Jenny `♥____
jenny
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对不起吖....这个是远距离的关系所以我们可能这样就结束了
我们可能走到了尽头不能再走了
你可能为我付出了很多...
但也是因为远距离的关系所以对不起...
我们结束了今天可以说是你最不开心的一天了吧
或许我们是在给自己机会不是上天给的就不可能的..
............
再见...永久的爱人~
1 条评论:
jenny
2011年5月9日 23:56
90天了~
回复
删除
回复
回复
添加评论
加载更多...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90天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