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

jenny

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很久没哭了

最后
眼泪还是掉了

怎么了我??
不是很洒脱的吗
不是已经习惯了吗

我问
【你答应我的事情呢】
你答
【别担心,我说到做到】

真的是我太敏感了吗??
连我自己...
都快找不到继续相信的理由T.T

你总是要我乖
不许我在外面乱来
我做到了
你呢??

我从不对你死心
因为我把我的真心都给了你

但...
亲爱的♥

我得到了什么??
你给了我什么??

眼泪吗??难过吗??
还是那若有似无的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