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

jenny

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如果一切可以回到當初

當初的痛苦童年
如果不是痛苦的話
或許現在自己能夠活得快樂一點

如果當初這一切從沒發生過
或許現在並不會怎麼難過
如果有了關懷
或許現在還會有一個家吧
很多人卻說
在知道當初不應該這樣做
如果是這樣的話
爲什麽人還要做呢

明知道後悔了
明知道來不及了
卻在一旁埋怨一切

有時候卻只能咳聲歎氣
有時候却只能夠後悔不及

其實很多時候
自己也開始想了
如果從沒發生過的話
那該有多好
如果這一切不曾在我身上發生過的話
或許我還是那個開朗的我吧

這一切只能在夢裡發生
很多時候自己逞強了起來沒人卻發現
很多時候卻說不出話來

痛苦淚流寂寞孤單
却只能自己感受得到
沒人發現
沒人關懷

其實有沒有人懂那種感受嘛
其實有沒有人懂那種痛苦
其實會有人深深去了解嘛

曾笑過自己是傻瓜
面對不了現實的自己
看不見那些快樂溫暖的世界
自己卻只能感覺到孤獨難過狼狽的自己

如果當初并不是這樣的話
我會有一個很好的童年嘛
哈哈

自欺欺人的話
卻一直對自己說
很傻吧

回憶卻一直在腦海裡
不斷地重播
回憶卻不離開
從不模糊
有人說
這些人一直活在回憶里
卻不會面對現實中的自己

我就是這個人
傻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