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切可以回到當初
當初的痛苦童年
如果不是痛苦的話
或許現在自己能夠活得快樂一點
如果當初這一切從沒發生過
或許現在並不會怎麼難過
如果有了關懷
或許現在還會有一個家吧
很多人卻說
在知道當初不應該這樣做
如果是這樣的話
爲什麽人還要做呢
明知道後悔了
明知道來不及了
卻在一旁埋怨一切
有時候卻只能咳聲歎氣
有時候却只能夠後悔不及
其實很多時候
自己也開始想了
如果從沒發生過的話
那該有多好
如果這一切不曾在我身上發生過的話
或許我還是那個開朗的我吧
這一切只能在夢裡發生
很多時候自己逞強了起來沒人卻發現
很多時候卻說不出話來
痛苦淚流寂寞孤單
却只能自己感受得到
沒人發現
沒人關懷
其實有沒有人懂那種感受嘛
其實有沒有人懂那種痛苦
其實會有人深深去了解嘛
曾笑過自己是傻瓜
面對不了現實的自己
看不見那些快樂溫暖的世界
自己卻只能感覺到孤獨難過狼狽的自己
如果當初并不是這樣的話
我會有一個很好的童年嘛
哈哈
自欺欺人的話
卻一直對自己說
很傻吧
回憶卻一直在腦海裡
不斷地重播
回憶卻不離開
從不模糊
有人說
這些人一直活在回憶里
卻不會面對現實中的自己
我就是這個人
傻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