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

jenny

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忍哭好辛苦 哈哈哈哈 但我答应自己要坚强 哭又怎样?

我们分了 但我希望只是暂时 你,我都需要冷静的时间

。。。你比我选择 就是要我不用选罢了 你懂我不会答应你不暧昧

我懂。。懂这样对你不公平 但我不后悔 。。 

分开了 你还是我男人 你永远是我的 只是我们都回到暧昧的时候

哈哈哈哈哈。。疯了我 我会坚强的 希望你也是 因为我讨厌你堕落!!!

很惹人讨厌!! 等着你回来。。我还要陪你过生日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