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Ms .Jenny `♥____
jenny
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忍哭好辛苦 哈哈哈哈 但我答应自己要坚强 哭又怎样?
我们分了 但我希望只是暂时 你,我都需要冷静的时间
。。。你比我选择 就是要我不用选罢了 你懂我不会答应你不暧昧
我懂。。懂这样对你不公平 但我不后悔 。。
分开了 你还是我男人 你永远是我的 只是我们都回到暧昧的时候
哈哈哈哈哈。。疯了我 我会坚强的 希望你也是 因为我讨厌你堕落!!!
很惹人讨厌!! 等着你回来。。我还要陪你过生日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