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

jenny

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时间安慰

有些事,现在的我真的想不通,是不是可以就别去想了
有些人,现在的我真的无法面对,是不是可以就别去面对了
有些困扰,现在的我真的不能处理,是不是可以就别去处理了
有些情绪,现在的我真的不知如何分析,是不是,也可以别去分析了
不想不理不是逃避,而是想暂时让自己从烦恼中抽离
再继续纠缠下去,恐怕也只会让自己更深陷于乱局中
有人说,现在没有办法处理,不代表以后的自己也一样无能为力
所以干脆,将那些事那些人那些困扰和情绪
统统打包装箱,等到有那般能力解决时,再从容优雅的处理
毕竟时间的手,不但可以将人抚慰得更柔软更有智慧
也会在不知不觉中,把曾经打包的东西,悄悄地松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