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本来还有很多个月的
可是现在
已经分手了
呵呵
因为我自己觉得慢慢的
对你没有感觉了
你也对我淡了
因该是我自己不够好吧?
所以我最后还是放弃了自己爱你的权利
现在你不属于我了
虽然很痛真的很痛
但是我听朋友说不爱了就放手
不然只会弄到对方不开心
我相信我没有你你没有我
我们都能好好的过
最后我记得我爱过
这样就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