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

jenny

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分手快乐

我们本来还有很多个月的




可是现在






已经分手了




呵呵




因为我自己觉得慢慢的




对你没有感觉了


你也对我淡了




因该是我自己不够好吧?




所以我最后还是放弃了自己爱你的权利




现在你不属于我了




虽然很痛真的很痛




但是我听朋友说不爱了就放手




不然只会弄到对方不开心




我相信我没有你你没有我




我们都能好好的过


最后我记得我爱过


这样就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