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今天假期的时候
我终于放弃了我爱的那个他~~~
2/13.。。。。
我在信息他的时候
我一边哭一边的想我该不该写给他?
我最后还是写了
因为我觉得他慢慢对我淡了
我们之间也没什么话题了
刚刚开始的时间他真的很在乎我
甚至我没有和他一起时他会吃醋....
他最我那时我考虑了我答应了他
我们晚上都会聊到2点3点多
他都会听我所说的故事。。。
现在慢慢的。。。。没了
我回到家我最希望的事就是看到信息给我
晚上睡觉时之前你都会提醒我现在没了
都是我开口先
你对我慢慢慢慢的变得像普通那种朋友了
我每次跟你吵了架说了"分手"这个字我一整天都睡不着
今天我离开了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