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0日我们不知道为了什么
我打给他他竟然蓋了我的电话...
我不知道为什么。。。
朋友跟我说他们男生有时真的骗话一流
可是我很相信他不会骗我的
还是我自己太笨了
他变得不再关心我了
你以为我说没事就真的没事了吗?
我不快乐。。。真的
你变得慢慢不再像之前的你了
慢慢的你不再跟以前和我那样的有那么多话题了
每一天你只会哦,恩罢了
还是我们不舍和吖?
但是我已经对自己说这次是最后一次了
好好的把握但是我不知道能不能在跟他永远
我的希望是...
每次都躲在房间一个人哭...
之前真的有一个真真的懂我的人现在他离开我了
moon是懂我的人但他不会安慰人嘛
现在一边写一边哭
再怎样
聪明的女人`
遇到爱情`
都会变笨
虽然我不是靓女
但是也是个女人啊
虽然有时候我怎样都会体谅你的~~
但是此中都会原谅你^……^
但是也是个女人啊
虽然有时候我怎样都会体谅你的~~
但是此中都会原谅你^……^
是不是我太笨了吖?还是我们真的只能当普通朋友那么简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