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

jenny

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最后一次的见面~

昨天是星期六也是我们出来玩的最后的一天了
我,满,敏,连我们到了
就分开走连跟他的朋友
剩我们3个我们一起去吃东西
他就是敏啦~^^
接下来我们走去一间店
里面很多玩具的哦
这是我妹妹啦他是满
接下来就是我们三个人的合照咯~~^^
但是
很蒙
所以对不起咯
没有的看><''






next






我们走走下到了新楼
我们吵起架了
我们又分开走了
只剩下满一个人
好了不讲不开心的事
我们就去找moon


他们就陪我去吃东西
哈哈
我真的是贪吃婆
刚吃完又吃了
><''
那个结敏就一直拿我的电话拍照还拍了很多哦~~
给大家过目一下

leng liu料leh~~^^
接下来就是我这个自恋婆拍照了
ci



ka

照片出来了
看看先~~
哈哈美吗??

接下来就是照片合身的时候了



当当当当



往下看看吧










这张就是了合照
哈哈
aiyooo
一直讲都忘了介绍moon
moon了
这个就是moon和我的合照啦
去看戏咯~~
3:15分的戏
天天好天~
^^满感人的涅




看到一半moon和我去厕所拍了一张照片
我们看完戏后
我们去看衣服哦!!
过后德勇来找我哎哟
我矮他2个头啊><"''
死不死
看看刚刚我买的衣
还有一件
走走下就到6点多了
走过一间店red box旁边的
他唱了爱与不爱
我哭了moon哭了
敏哭了
我们想到我们留下在那间学校的回忆
moon moon~~~~
T.T



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