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

jenny

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看清楚我



這篇文章
沒有搞笑的我在裏頭


不要期待
這篇文章只是我現在得心情
SAD



起碼它還是一篇新的文章
對嗎 ?



老實說 ,
沒什麽東西可以影響我心情



親情  愛情  友情


我多希望我是無情 ,
轉個頭我什麽事都可以沒有 



來一個虛僞的笑
 =)



朋友剛剛說我

是一個愛説謊的人 !



寫到這裡



我真的崩潰了 !
我也真得哭了 !



好沒用 ,
那麽小事我也哭



對 !
我就是那麽愛哭 ,
那麽愛撒謊 !



一邊哭一邊寫 blog
多麽可笑 !

哈哈哈哈哈哈
我可以再離譜一點


我可以一邊哭一邊笑



就連也不相信我 !


不用來安慰我 ,
反正在你們眼中


我就是那麽愛説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