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Ms .Jenny `♥____
jenny
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你一直都在骗我对不对!!我就一直很笨的去求你!
我一直求你你都不给我机会~
原来你其实有了别的目标~
为什么每个男生都是这样的啊!!
说什么爱你的~最后分了就和别的女生在那里
我知道了我真的很心痛当初那么快答应你~
其实我是不是再也没有资格再去爱人啊?
为什么我都把朋友放第1因为他们可以安慰我陪着我~
男友分了连朋友都没得做~每次像死对头那样吵架!
我很生气!!你!!!!!为什么要这样!!
为什么我会那么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