伱可以看穿我的逞强、保护我的脆弱嗎 ♥
不要在我说;" 伱去吧 " 的时候就真的放开我的手然后留我一个人、好嗎?
不要在我說;" 沒事 " 的時候就真的不理我然后覺得我真的沒事、好嗎?
不要每次有打架、都留下我一個人、可以嗎。
我只希望伱、
了解我多點點、
想我多一些、
疼我多點點、
陪我多一些、
愛我多點點、
珍惜我多一些=[
只希望伱、在我流淚的時候、抱住我、
然后拿起手、擦擦我的淚水說;表哭了、再哭不美了囖 ♥
只希望伱、在我不開心的时候把我的頭按在他的肩膀上、
然后抚着我的头发说;你还有我、表不開心啊 ♥
我要的那個人、
不一定要会甜言蜜语、只要逗的我笑那就夠了。
我要的那個人、
不一定要帅或多金、只要我們夠用就好啦。
我要的那個人、
不一定要每天抱著我的、只要我累的時候、伸出手臂、抱下我那就夠啦。
因為我在乎伱、
所以只要有的和伱出街、每一分鐘、每一秒、我都會珍惜 ♥
如果有一天,我不粘伱了、
如果有一天、我不啦伱手了、
如果有一天、我不親伱了、
那么我不會說分手、
這一天我會說; " 我們结婚吧 " ^___^
我喜歡伱 ♥
我喜歡伱、趁我不注意的時候親我。
我喜歡伱、過馬路的時候、拉緊我的手。
我喜歡伱、得空時、唱歌給我聽。
我喜歡伱、沒有理由的抱下我。
我喜歡伱、得空時、逗我笑。
我喜歡伱、當我害怕的時候、叫我捉緊伱的手。
我喜歡伱、每一天都對我說的、我愛伱啦! ♥
我喜歡伱、每次都和我頂嘴、
還記得伱說的嗎、;我愛伱愛到想跳樓啊!=DDD
我喜歡、不!我愛伱還對 ^___^"
不要在我说;" 伱去吧 " 的时候就真的放开我的手然后留我一个人、好嗎?
不要在我說;" 沒事 " 的時候就真的不理我然后覺得我真的沒事、好嗎?
不要每次有打架、都留下我一個人、可以嗎。
我只希望伱、
了解我多點點、
想我多一些、
疼我多點點、
陪我多一些、
愛我多點點、
珍惜我多一些=[
只希望伱、在我流淚的時候、抱住我、
然后拿起手、擦擦我的淚水說;表哭了、再哭不美了囖 ♥
只希望伱、在我不開心的时候把我的頭按在他的肩膀上、
然后抚着我的头发说;你还有我、表不開心啊 ♥
我要的那個人、
不一定要会甜言蜜语、只要逗的我笑那就夠了。
我要的那個人、
不一定要帅或多金、只要我們夠用就好啦。
我要的那個人、
不一定要每天抱著我的、只要我累的時候、伸出手臂、抱下我那就夠啦。
因為我在乎伱、
所以只要有的和伱出街、每一分鐘、每一秒、我都會珍惜 ♥
如果有一天,我不粘伱了、
如果有一天、我不啦伱手了、
如果有一天、我不親伱了、
那么我不會說分手、
這一天我會說; " 我們结婚吧 " ^___^
我喜歡伱 ♥
我喜歡伱、趁我不注意的時候親我。
我喜歡伱、過馬路的時候、拉緊我的手。
我喜歡伱、得空時、唱歌給我聽。
我喜歡伱、沒有理由的抱下我。
我喜歡伱、得空時、逗我笑。
我喜歡伱、當我害怕的時候、叫我捉緊伱的手。
我喜歡伱、每一天都對我說的、我愛伱啦! ♥
我喜歡伱、每次都和我頂嘴、
還記得伱說的嗎、;我愛伱愛到想跳樓啊!=DDD
我喜歡、不!我愛伱還對 ^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