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说爱我~~~
我不再爱了~~真的很伤恋爱本来是一件很开心的事
但我不同~我只好做回原本的知己但我知道我是改变了·
因为你们的存在让我的更了解我~~
过了不久~我和朋友开始谈了。。我们的话提也讲完了·我也该停了!
我寂寞的自己一个人~有时会想起你。。。
你知道吗?我在最困难的时候我突然想起你我不怕了为什么可能是我觉得你还在我身边吧!是我自己单纯一直个给人欺骗!!我不明白为什么我那么不成熟!!!!我开始讨厌我自己了
成熟.................人们会说你很窜!但我觉得我做好自己就好了!也不多说我知道你们也不能永远的陪在我身边~~~~
我只想找一个人谈谈心事都有那么难吗?
我自己关心我自己
只是怕有一天我会有病。。。。。。。。
我害怕了~但我还是一样要坚持~~~
我知道我还要走很远的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