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

jenny

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不哭 ♥

告诉自己 不哭。



再痛也好 也不能哭 不能再让身边的人担心自己了 我已经长大了 必须坚强。



有人问我 他值得我为他哭么。



我可以很肯定的说 值得 !!



静静的想清楚 我可能真的还放不下。



是我的 怎么都逃不掉 不是我的 注定会离开我。



讨厌每一次的寂寞 总让我不知不觉想起你。



你的离开 我该怨谁好 ?



怨我自己没好好珍惜吧。



我想 除了你 没人会为我付出那么多了。





最后一句  我爱你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