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哭 ♥
告诉自己 不哭。
再痛也好 也不能哭 不能再让身边的人担心自己了 我已经长大了 必须坚强。
有人问我 他值得我为他哭么。
我可以很肯定的说 值得 !!
静静的想清楚 我可能真的还放不下。
是我的 怎么都逃不掉 不是我的 注定会离开我。
讨厌每一次的寂寞 总让我不知不觉想起你。
你的离开 我该怨谁好 ?
怨我自己没好好珍惜吧。
我想 除了你 没人会为我付出那么多了。
最后一句 我爱你 </3
再痛也好 也不能哭 不能再让身边的人担心自己了 我已经长大了 必须坚强。
有人问我 他值得我为他哭么。
我可以很肯定的说 值得 !!
静静的想清楚 我可能真的还放不下。
是我的 怎么都逃不掉 不是我的 注定会离开我。
讨厌每一次的寂寞 总让我不知不觉想起你。
你的离开 我该怨谁好 ?
怨我自己没好好珍惜吧。
我想 除了你 没人会为我付出那么多了。
最后一句 我爱你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