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

jenny

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我希望 ♥

我希望 有个男孩为了我哭。



我希望 有个男孩没理由亲亲我抱抱我。



我希望 有个男孩会在属于我们俩的独特节日给我惊喜 即使是个小小的礼物 我已心满意足。



我希望 有个男孩会在我伤心流泪时哄哄我 逗逗我笑 或者让我躺在他肩膀哭 让我知道 我还有他。



我希望 有个男孩在我胃痛时 心疼地说:怎么不去吃东西啊 给你十分钟快吃!! 不然我飞过来你家喂你吃!! 好霸道 但很甜呢。



我希望 有个男孩会真心对待我 即使他不帅即使他不是什么有钱公子 只要有个男孩真心爱我 我就已心满意足。



与自己爱的人过着平凡的生活 但是每一秒都是如此开心。



走在街上 看着来来往往走过我身边的情侣 好羡慕呢。



曾经 我也有过一段幸福的感情。



曾经 也有个男孩为了我哭。



曾经 我与那男孩也是让人羡慕着。



曾经 我也当过幸福的女孩 被男孩爱着宠着疼着。



曾经.....我的曾经 他已不再回来。



我的曾经 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