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Ms .Jenny `♥____
jenny
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放弃他
今天我想了好久...为什么我会喜欢上他...想了又想都还是想不到什么原因...究竟 是什么原因...也许是我不小心喜欢上他吧...我觉得我放弃他算了.
.
.我好累啊...不是我不再喜欢他...而是从她的眼神中告诉了我...我不可 能...伤也伤过了...我也不脆弱...何况那算什么
伤...反正爱情不就都这样....
就这样算了吧...这个世界上那么的好的女人...他不一定要选我
..
.我也算不了什么...我什么也不想再理了...希望他能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