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篇——
我还睡不着 .
睡不找能做些什么 ?
想了好多.
快两个月了. 为什么我还不习惯 ?
之前只能感觉说我们距离远了..
可是现在不能用感觉来说了..
已经变事实..
我有好多好多话想说..
朋友们..
是否你们也还不习惯我的存在 ? :(
我说我会坚强!迎接新生活!
可是我好想和你们一起分享 我的喜.怒.哀.乐
因为习惯和你们分享.. 而我.. 却突然离去 :(
以前我们开心一起开心 伤心一起抱着安慰对方 不爽一起去吊人..
现在..
我却要自己面对..
人家说朋友没一个真心..
我反对这句话.
别人事我不管.
我遇见的.. 是真心的对待我.
:(
好不舍得..
总觉得我那次做的选择是错的.. 可是我不这样做..
那朋友们你怎么办?
啊!
别误会!
我也只是为自己 为大家
后悔在连走都不能和你们说声再见..
看见你们各自的部落.
我开心的
你们过得很好 :)
好想回到过去..
好想在继续和你们一起享受食堂的"美食" 学校的"美景" xD
还有我们到处逃课的后楼梯 xP
在学校谁敢对我们不利 ? xD
还有顶老师 .. 抢椅子 . 骂印度人..
一起kap仔的时候 x)
想回去都好笑 D;
可是地球不会为谁而停留..
朋友们
我认命了.
我总说太多安慰自己的话..
却没正真问过自己
是否做得到 ?
啊!!
只能说啊!
宝贝!
我想你们
突然想念..
我们的曾经.. 我们的回忆..❤
至于我自己__❤
答应你们 :)
我会想你们..
但
也会努力走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