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

jenny

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我和moon moon 的生日哦 XP

8月31日
是我生日哦
好开心哦~
但是朋友说8月31日好多人庆祝
所以改去8月28日帮我在IOI庆祝哦~~
我们在ioi等了很久人才到齐~
我们人到齐了后就去那蛋糕
在那蛋糕时我和moonmoon一起走
那个臭真意和liling他们跑到不见人影
还我和moon 一直打电话找他们
他们还骗我们他们走错路了
气到死~
谁知道他们已经到了red box很久咯
我和moon moon说好如果给我们看到他们一定要把他们欺负到惨惨
哈哈呵呵
所以那个真意一直给moon moon追着来打他~O(∩_∩)O哈哈~
moon moon和真意吵架完了后,我们就去red box旁边喝东西

时间到了咯~
我们就进red box开始唱歌
那个服务人员一直问我们要吃什么等的。。
我们说等下才叫
他就一直说要吃什么
不知道他有没有听进去的!
下面的照片呢就是我们在redbox里所吃的东西
和照片。。
我还偷拍了很多人哦~
我和mooonmoon合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