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

jenny

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中秋晚会❤

今天晚上7点多去沙登的中秋晚会
很多人哦!去到那里,拿一个灯笼和月饼就等到要死流汗一直流.
我看到我的朋友很多他们都认不到我了!T.T很想过去打招呼
但是一个个都不知道我是谁!只有一个之前去走街的认始我罢了哦·
我在那里看到安荣哦··~~他还对我说hello他和一帮人一起!
他们都认识我我都不认识他们。。
吓死我了啦!!我在那吃东东还差点坑道!
o.o吃了东西,
我和妈咪就走去前面坐着看表演,到了猜谜语答案揭晓的时间
我正在睡觉突然给弟弟打醒了他说我灯谜猜对了拿奖!吓到我一跳
又再喊我名了
就快上台拿奖!我去前面看到番薯的表弟还打了我的脚!
啊啊啊啊啊啊!
一次拿奖2010年哈哈
一下台又再另一个谜题答案揭晓又叫道我的名!
哈哈第二次了啊!!!
我的朋友都在后面看着我上台!!有点怕怕!‘但很开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