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Ms .Jenny `♥____
jenny
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什么是爱
吃醋
,
是......因为爱你
生气
,
是......因为在乎你
发呆
,
是...... 因为想你
伤心
,
是......因为不想失去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