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Ms .Jenny `♥____
jenny
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有些事,我们明明知道是错的,也坚
持,因为不甘心
有些人,我们明知道是爱的,也要去放弃,
因为没结局
有时候,我们明知道没路了,却还在前行,
因为习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