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

jenny

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弟弟吃。。。。很好笑

我补习回到家!妈咪叫我和弟弟吃木瓜
那个弟弟。。。。
尽然拿木瓜放在水里他说怕他吃了牙齿。。。
哈哈!我笑道跌在地上本来坐在椅子的!
他吃了还吐回出来说木瓜很苦不要吃白费他心急去谮那个木瓜!哈哈!
、他又拿新的木瓜谮来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