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

jenny

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我还想与你复合,但我知道我们已经不可能了

分手后,你还会不会有打电话给我的冲动? 分手后,你还会不会时常到我的facebook来看? 分手后,你还会不会偶尔想起我们的曾经? 分手后,你会不会有种想要和……我 复合的感觉?   以前总以为分手就表示爱情已经结束了, 真正分开时才明白分手不过是你离开了, 我心中对你的爱却一直都还是存在着的, 原来分手了,爱情并不会因此而结束, 只是从两个人的爱情,变成了一个人的爱情, 一个人最孤单的守候,一个人最孤单的等待, 怀念着从前的一切,幻想着不会再来的未来...   你不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